鱼丸粥

💙

教他们的老师到底造了什么孽

-尝试一下段子体
-沿用之前两篇的标题
-只有张佳乐和黄少天,不是cp向!!!

01.
这一届高一可了不得。

高一一班班长黄少天。

高一二班班长张佳乐。

他们被外界戏称为“闺蜜组”,

他们两个当然不乐意,

大老爷们居然被称为闺蜜?exm??

不过这不是重点,

我们的重点是教他们的老师造了什么孽。

02.
年级组长觉得每个星期一都是黑色的,

暗无天日的那种。

因为星期一下午有固定的班长会议,

黄少天和张佳乐每次都会参加,

然而他们每次都带着试卷,讨论学习,旁若无人。

哦不对,

这个时候他们看不见别人,

尤其是老师。

03.
“听见了么?”年级组长问。

“听见了。”其他班的班长稀稀落落地回答。

“张佳乐!”年级组长敲桌子。

“啊?”张佳乐茫然,他戳了戳坐在旁边的黄少天,

“啊?”黄少天条件反射地站了起来,“这道题选C!”

0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他同学没忍住笑了起来。

黄少天迷茫,“这道题就是选C!肯定选C啊!把-x用x带入然后就能解出来了,这么简单我肯定不会错!”

张佳乐凑过去一看,一拍大腿,“是选C啊,没错!”

05.
黄少天一拍桌子,“张佳乐你给我站住!你拍的是我的腿!”

两个人一前一后跑了出去,全然不顾其他人。

以及他们绝对已经忘了这是在开会。

还留下了放在桌子上的数学试卷。

其他同学凑过去看了看,

哇!我们上午没解出来的题全都写出来了!

06.
被遗忘的年级组长面无表情地拿起试卷。

诶?好像全对。

07.
张佳乐跑到教室门口抬头一看:高一二班

???

我怎么就这么回来了?张佳乐茫然四顾。

这个时候刚好上课铃响了,

然后他就进去了。

08.
黄少天听见上课铃也就折回去进了班。

数学老师进来了,

“收一下上午发的试卷。”

我试卷呢?

黄少天翻箱倒柜。

他更茫然,

我刚刚在哪?我试卷在哪?我辛辛苦苦写完的试卷在哪?

朕的奏章在哪?!!

09.

下课的时候黄少天去找张佳乐,

“乐乐我数学试卷在你那吗?”

“不在啊。刚刚开会落在会议室了吧?”

黄少天恍然大悟,去会议室拿回了试卷。

朕的奏章,回来了!

10.
“刚刚开会老师让收什么来着?”张佳乐问。

“收什么?”黄少天挠了挠头,“收试卷?不过收什么试卷我忘了啊。”

“没事。”张佳乐手一挥,“每一门都收了交过去。”

于是他们就认真执行了,跑了好几次办公室才把试卷送完。

11.
年级组长看见桌子上堆的满满的各科试卷目瞪口呆。

其中还有不少是白卷。

没来得及写的。

这是什么情况?

把试卷堆在这向我示威?

要造反?

12.
后来年级组长知道了真相,

他特地跟高一一班二班的老师同学商量了又商量,
咱们能换个班长不?

为什么啊?

黄少天和张佳乐人好学习好有担当。

不明真相的老师同学们陷入迷茫。

13.
人好学习好有担当?

好像没错。

但是,

我让收校服钱给我收了各科试卷?

年级组长说他心累,

心很累。

-刷试卷的时候摸个鱼
-谢谢看到这儿的你们

评论(18)

热度(77)